泠歌

加班之后

         短打,加班以至于完全没力气想长义的文财日到底怎么过了……情人节也莫得巧克力。但是文财日还是要写几笔,写完发现,长义描写的少,反而婶婶的牢骚多……哭唧唧QAQ本本对不起。


         审神者最近早出晚归,顶着黑眼圈,每天早上艰难的从被窝里爬出来,扒拉扒拉头发勉强扎成一个马尾,洗个脸刷个牙,冲进烛台切的专属厨房叼起一个烤好的面包片,拎着一袋子牛奶就飞速的冲出本丸前往现世去加班;晚上又一脸生无可恋快死了的表情缓慢的恨不得四肢着地的姿态爬进本丸,连洗脸的洗面奶都没有搓揉的力气。 

        审神者仿佛软面团子趴在近侍的怀里,往常还有力气哀嚎时政坑爹,领导过分,骂完之后再继续处理点本丸的文件——现在连骂人的力气都没有了,还撑着不肯睡,抱着近侍的大腿要膝枕,软绵绵的在黑西装裤上蹭了蹭,挨不住,又睡过去了。手机上的日历还晃着提醒,铃声叮铃铃的响,也没吵醒审神者,近侍捞起手机看了一眼,山姥切长义文财指定日,指尖滑动,关掉提醒,低头亲了亲怀里的人。 

        都是在加班的人和刃,现世的店面都封闭,蛋糕都只能拜托烛台切做,自己偷偷写几个字,就算是亲手做了蛋糕,和上次给伪物君过文财日的精致完全不同,从审神者说了过年会有个长假,幻想着本丸里可以左拥右抱,金银花在怀,而且这还是监察官第一次和审神者过年,说是还能一起包饺子包汤圆,结果几天没到,温存还没几次,饺子只包了几个奇形怪状的,审神者一个电话回去上班,恨不得联队战都让他们自己出阵,到也不觉得委屈,山姥切长义看着怀里睡得安稳的审神者,这种时候才能体现出他身为本科的优秀,审神者只要往前走就好了,安稳的后方他会做的远比伪物君可靠,哪怕是陪了审神者将近三年的初始刀——才不是吃醋嫉妒,反正现在审神者是在他怀里,伪物君铺好的床才不重要!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