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歌

642件事之勒索信

  被婶,婶婶表示,为了睡被被我容易吗……    

  链接走评  ,一个破三轮,总吞我链接干嘛T^T   

         我收到一封勒索信,具体来说是信封上写了勒索信三个字,用的还是很俊逸的字体,横竖撇捺,笔笔都透着一股冷硬,偏还是中式的书法,没有哪个女孩子能拒绝这么漂亮的瘦金体的字迹,如果字的内容不是勒索信的话——就算是敲诈犯,这也是个相当有情调的敲诈犯,毕竟在我的记忆里不认识会写这样漂亮的字的人。信封背后用的是一枚印章印在粘合处,证实了这封信没有被拆开过的痕迹。圆形的印象印着小山的图案,拥有这样印章的人为什么会写一封勒索信扔在我的信箱呢,无论怎么看,我也就是一个独居的普通姑娘,锋利的裁纸刀划开信的封口,小心翼翼的抽出信纸,信纸很厚,带着淡淡的香味,被风一吹就轻轻散去,四角对准叠的整整齐齐的一张信纸,拆开之后只有一片空白,信纸上印着一株月桂花,深深浅浅的绿色包裹着顶端淡雅的黄色小碎花,平静的盛开着,绿色的叶子仿佛祖母绿的宝石,衬着柔软的碎花,如果硬要形容,就是蜜蜡色,柔和的,温软的。

评论(5)

热度(25)